用AI魔法建造孩子的專屬繪本世界 | 兒童學習區

用AI魔法建造孩子的專屬繪本世界

15點

2023/12/18

用AI魔法建造孩子的專屬繪本世界

介紹爸比媽咪一個用AI創作繪本的網站-Qrio酷閱奇,一起來點燃你與孩子的好奇心吧!

在家陪孩子創作獨一無二的繪本吧!

小朋友的爸媽,記得那些晚上讀故事給孩子聽,然後被他們無盡的「為什麼」問倒的日子嗎?現在,我們讓孩子來做問問題的人!

想像一下,不只是讀故事,你們還能創造故事!有了Qrio.ai,即使是爸爸臨時起意的故事,也會變成一個奇幻的冒險。

你問一個問題,AI就幫你添一筆畫,只要幾分鐘,一本充滿冒險、智慧、還有不少笑點的繪本就誕生了!

從英語學習到歷史探險,從親子溝通到創意大爆發,Qrio.ai的主題應有盡有。而且,每一本書都是為了配合你的小小作家的年齡和興趣量身打造。

一起來打開孩子的想像大門,創造屬於你們的繪本故事吧!
 

Qrio酷閱奇和啟力學苑合作,提供給爸比媽咪和小朋友們限量的免費額度來創作繪本!歡迎大家來體驗!!

使用方式:按此連結Qrio.ai網站,註冊之後點擊網頁上方自己的用戶名稱後,點擊兌換禮品券,輸入兌換卷號碼:4a4fe7f57aebe8ad
 

使用說明

1.兌換代金券的面額等同200好奇幣,約可創作6本繪本

2.代金券可領取的時間到2024年2月16號截止,一個帳號限領一次

3.代金券從領取當天開始,有效期限為60天

4.代金券只限於在Qrio.ai網站上創作繪本使用,不可兌換為實際的金錢

5.代金券的使用範圍解釋權歸Qrio酷閱奇科技所有


想知道更多使用方式 Qrio酷閱奇YT頻道有提供一些影片可參考喔!
 

Share

  • 已複製

如果想要獲得知識寶藏,請先 登入註冊會員

登入後閱讀每篇文章可以獲得 5 點知識寶藏,完成任務再加碼獲得 10 點知識寶藏!可以記錄學習成果,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