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故事百寶箱 | 兒童學習區

寶貝的故事百寶箱

15點

2024/01/05

寶貝的故事百寶箱

各主題區都有親子百寶箱懶人包,我們特別將寶貝的學習百寶箱中的兒童故事頻道集結成"寶貝的故事百寶箱",單純想聽故事的寶貝們可以聽好聽滿,還有AI創作故事網站唷!
#百寶箱內容持續更新#

名稱 說明
Qrio.ai酷閱奇 透過AI陪孩子一起創作屬於自己的繪本,可以認識文化、職業、表達情緒以及時事新知等,相當豐富多元!想知道更多請見此文(有免費額度兌換券提供啟力學苑讀者使用唷!)
一起說故事x孩子睡了 將聽眾提供的故事改編成生活化的故事,貼近孩子的視角,點入可連結 Podcast和YT頻道可以免費聽故事,也有付費的VIP頻道!
童話透中島 改編經典故事,在故事前後討論思辨,賦予經典童話新觀點,也有分享科普語文、安全教育、歷史地理、國際知識喔!
GK爸爸原創故事繪本 GK爸爸創作故事、歌曲,啟發孩子創造、音樂性、學習的節目。原創IP角色QQ豬與主持人一搭一唱陪伴孩子成長!
經典101-說給孩子聽的世界文學名著 聲活數位科技製作,給孩子聽的經典世界名著故事,點入可選擇自己想要的播放平台!
噪咖親子-小小故事屋系列 結合手偶生動的方式講述繪本故事、玩積木等影片
維多叔叔的故事歡樂車 維多叔叔是流行音樂電台DJ,將故事打造得宛如廣播劇,用音效、配樂加上專業又溫暖的嗓音,療癒搭乘故事歡樂車的孩子們!
媽爹講故事 爹媽的故事除了Podcast和還有YT頻道可以免費聽故事,另也有付費APP喔!
故事堅果塔 栗子媽媽錄製 Podcast,收錄有趣的品格繪本、原創的典故及知識故事線上聽,連結中也有YT頻道、FB連結喔!
顛覆!故事STEAM‬ Podcast
故事爆米花 Popcorn Stories Apple Podcast
故事爆米花 Popcorn Stories google播客
從前從前 Apple Podcast
從前從前 google播客
我們家的睡前故事 google播客
我們家的睡前故事 Apple Podcast
糖果姐姐說故事 Apple Podcast
糖果姐姐說故事 google播客
成語故事伴讀 | 小學生不能沒故事 Apple Podcast
成語故事伴讀 | 小學生不能沒故事 google播客
Una's Story Time 免費故事分享(長約30分鐘,含故事、音樂、手指謠)
Sandy采聿老師-親子一起說故事學英文 免費英文故事、采聿老師還有"聽故事說英文"podcastYT頻道等豐富內容可學習喔!
愛智圖書 繪本、唱跳律動、電子故事書…等影片
紙風車劇團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劇團,有些表演影片可以線上看喔!
如果兒童劇團-YT頻道 如果兒童劇團&水果奶奶趙自強製作一系列適合兒童觀賞且富教育意義的影片,收錄在他們的YT頻道中。如果是喜歡聽故事的小朋友,還可以參考如果兒童劇團的線上故事YT頻道-wow聽故事以及強哥說故事Podcast喔!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 Apple Podcast(如果兒童劇團製作)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 google播客(如果兒童劇團製作)
大自然的小秘密 google播客-以有趣的生物廣播劇引導孩子認識大自然的奧妙
大自然的小秘密 Apple Podcast-以有趣的生物廣播劇引導孩子認識大自然的奧妙
繪本無極限| 科學小教室 google播客-結合繪本與科學故事
繪本無極限| 科學小教室 Apple Podcast-結合繪本與科學故事
故事雜菜羮 google播客-台語為主要語言的數位故事書
故事雜菜羮 Apple Podcast-台語為主要語言的數位故事書
客家細郎童謠隨身聽 google播客-介紹客家民謠與童謠
客家細郎童謠隨身聽 Apple Podcast-介紹客家民謠與童謠

Share

  • 已複製

如果想要獲得知識寶藏,請先 登入註冊會員

登入後閱讀每篇文章可以獲得 5 點知識寶藏,完成任務再加碼獲得 10 點知識寶藏!可以記錄學習成果,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