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力學苑使用說明 | 綜合資源區

啟力學苑使用說明

15點

2022/08/28

啟力學苑使用說明

啟力學苑打造免費親子線上學習平台,邀請您註冊成為會員,登入後瀏覽每篇教材可獲得5點知識寶藏,完成指定任務加碼10點,累積100點可線上兌換抽獎券,有機會抽中教養或親子互動媒材唷!一起來看看怎麼進行註冊、累積知識寶藏點數及抽獎吧!

啟力學苑使用說明

瀏覽所有教材均不須註冊,但是註冊後可進一步互動答題、累積知識寶藏點數及抽獎喔!

1.有關註冊
從登入/註冊連結進入圖示的畫面後,您可以使用電子郵件mail註冊,或快速使用綁定FB、Google、Line的方式進行註冊喔!
小提醒~
各種註冊方式若使用相同mail,無法重複註冊為不同帳號,也就是說,您的FB、Google、Line若使用相同的mail,不論選擇哪一種方式登入,會自動視為同一個帳號喔!
如果綁定google、FB失敗了~
有可能您是使用android系統,由於在line的APP中開啟網頁無法支援綁定FB、Google註冊登入,建議用chrome開啟啟力學苑網頁,再做FB或Google綁定登入喔!


2.如何獲得知識寶藏(點數)呢?
啟力學苑針對幼兒及中低年級兒童,提供免費線上親子課程,包括多元豐富的兒童學習內容及親職教養解方,會員登入後瀏覽每篇教材可獲得5點知識寶藏,完成指定任務-回答文章下方的問題後,可加碼10點喔!每篇教材總計有15點知識寶藏,如圖中範例每篇教材上方的星星圖形呈現您目前在這篇教材獲得的知識寶藏點數,如:5/15點,指的是這篇教材中的15點,您已獲得5點囉!

3.如何查詢累積知識寶藏點數及參加抽獎?
登入後點娃娃頭像(家扶WaWa)頭像,如圖中範例,會出現知識寶藏、兌獎紀錄等連結,可以查詢您累積的知識寶藏點數及兌獎紀錄!
在兌換紀錄查詢中,還可以看到目前的點數及可獲得幾張抽獎券(100點1張、200點2張...),網站也會公告近期抽獎日期,您將有機會抽中教養或親子互動媒材唷!抽獎結束後,網站系統會將知識寶藏點數列入已使用點數。

4.溫馨提醒~
如果您幸運中獎,請留意您在個人資料中是否完整填寫正確手機號碼及地址,才能收到禮物唷!經通知仍未提供聯絡資訊者,視同棄權唷!


 

Share

  • 已複製

如果想要獲得知識寶藏,請先 登入註冊會員

登入後閱讀每篇文章可以獲得 5 點知識寶藏,完成任務再加碼獲得 10 點知識寶藏!可以記錄學習成果,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