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探險~一起來探索親子之間的小宇宙吧! | 家長支持區

星際探險~一起來探索親子之間的小宇宙吧!

15點

2022/10/13

星際探險~一起來探索親子之間的小宇宙吧!

嗨~爸比媽咪以及照顧孩子的大人們,育兒的旅程就像在浩瀚的宇宙裡,面對許多奇奇怪怪的外星生物。在遊戲中透過簡單的互動問答,當您收集到 8 顆星星時,神秘星球人將會現身,揭開您在親子關係、親職壓力之中的奧秘...

星際探險-親職壓力檢測,你完成了嗎?

星際探險遊戲中,我們透過簡單的問答,幫助您了解自己的親職壓力情形!
放輕鬆~這不是考試,請選擇最貼近您的感受的答案喔!
 

我們相信每位爸比媽咪及照顧孩子的大人們,或多或少正面臨不同的育兒困擾及親職壓力

完成遊戲測驗後,邀請您進一步參考啟力學苑的各個主題區中的影音課程、親子百寶箱或文章教材,所有的內容都是免費瀏覽唷!
趕快來一趟星際探險旅程,一起探索親子之間的小宇宙吧!
 

謝謝陳若琳、李惠瑄老師同意使用親職壓力量表部分題項,參考設計成遊戲測驗題目。答題結果僅供家長參考及自我檢視。
資料來源:李惠瑄、陳若琳(2015)。父母的親職效能、社會支持與親職壓力的相關研究-以永齡希望小學為例。
 

Share

  • 已複製

如果想要獲得知識寶藏,請先 登入註冊會員

登入後閱讀每篇文章可以獲得 5 點知識寶藏,完成任務再加碼獲得 10 點知識寶藏!可以記錄學習成果,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喔!